猩k/茶花游戏

*非典型互钓文学

 

 

“王瀚哲,别在我面前装贴心男友,你什么时候这么好心过?”

 

 

1.

从读书时代起 kb就不算一个遵守规则的好学生,恋爱要谈 还要专找成绩好的谈,上课要窝在座位里打盹 不忘记找同桌给自己打掩护,作业要抄 成绩单提出来还是漂亮——勤奋娱乐勤奋学习的精神一直到大学读一半被骗进公司还是这样。

 

公司里规矩多 规矩写出来就是为了被打破嘛,虽然被抓住挨骂的时候在心里也忍不住顶嘴,但眼皮一耷拉语尾一拖长抬起头来还是一副下定决心痛改前非的样子:

 

“知道了姐姐 下次再犯就是猪。”

 

茶余饭后的闲聊总是少不了公司神秘的老板,有人说老板富贵泼天二十岁都没摸到就一挥手从家族的一溜资产里划了不大不小一块,有人讲老板看起来是个小鬼头说不定只是别人抓来做挡箭牌的——

 

想真多,每到这个时候kb就总是捏捏衣服再拍平褶皱独自在心里腹诽:下次多给我带一份奶茶说不定我就给你联系方式。

 

王瀚哲常来公司,可能因为是同龄人的关系有空还会寒暄几句,凭年龄讲kb还要比王瀚哲虚长一岁多 于是每次王瀚哲推开练歌房门的时候都会听到一句不咸不淡的:

 

“小王又来啦,王老板今天来是要练歌还是学跳舞?”

 

来寻找一点心情上的锦上添花 今天刚谈下一笔新生意,王瀚哲想。

 

 

2.

后来凑上巧遇到选秀最当火的年头,于是一练习室的人被送进去 过了没几个月又陆陆续续回来一大半,kb没回来 只是初舞台里唱完歌对着镜头咧开嘴一笑就突然变成了万千人眼里口中的哥哥 宝宝。

 

王瀚哲觉得头疼,人气不高不低 实力不好不差 排名晃晃荡荡,kb性子还是这样 不懂得去抓镜头 不屑于去拉着好朋友营业,就连集体活动也要站在最后几排,粉丝看了新一期的正片又该有新形容词了——

 

高岭之花。

 

“我那可是忠诚于你啊王老板 多给我分点信心,我还蛮喜欢这一行的。”

 

kb这么说着就挂了电话,把手机安安分分放到了选管手里还不忘记说一句谢谢姐,他太懂得怎么做人 王瀚哲在另一头平白无故放了心:

 

出道夜我会来,别告诉我你呆不到那一天就行。

 

 

3.

慢慢增多的镜头让舆论预测出道位里kb的位置没有悬念,出道夜直播放出的走势里排名步步高升,他沿着台阶向上走 发表感言的时候对上王瀚哲的眼神 对方在鼓掌 离得太远看不清脸上的表情,于是快要结束的时候kb在准备好的稿子里多加了一句领场发挥:

 

“老板 以后对我多有点信心。”

 

当晚就上了热搜 带着王瀚哲一起,未来的大明星 稿子里可没这么写,王老板把手机扔给沙发另一头的人 顺便起身向左边移了几步再坐下,时隔几个月又仔细端详了一下还没卸妆的现役当红偶像。

 

“你说要是有更有钱的富婆来找我我要不要同意呢,脚踏两只船现实吗?”

 

“这样啊...不知道富婆会不会愿意为你付合同上写的违约金。”王瀚哲收了笑 语气里突然有了当真的意味。

 

妆还没卸 脸颊已经开始泛起痒来,kb仰头看着天花板 又拍掉旁边伸过来的手闭起眼睛像是在计算筹码 最后点点头放下决定:

 

“你说得对,那王老板记得好好对我 毕竟电话里讲还有公司新大楼要等着我赚。”

 

王瀚哲又气又好笑 还没说出来的话被大明星以吻封缄,能感觉到kb心情不错 骂自己的时候语气很甜 枕头堆里动作也很配合,就算生气了只要哄哄就顺了毛 像只猫似的。

 

 

4.

kb跑过了最忙的巡演又陆陆续续上了几个综艺,一下子从就算在周末的商场里游荡也没人认识的练习生突然变成了到哪里都有人跟拍的大明星。

 

粉丝在出道前的安利图里写kb人帅歌甜学历能打 成名在望。

别人在一众公司老板里评价王瀚哲年少有为 一米八八的身高和练习生站一起也毫不逊色的五官不出道可惜。

 

就算风评良好网上骂他的也从来不会是零个,王瀚哲没事干的时候就挂在网上冲浪 黑料看着搞笑从来不管 看到离谱的还会截图发给kb,他只会在看到恋爱绯闻的时候一通电话打给当时分给他团队的公关:

 

“别睡了 起床干活。”

 

大明星要跑的通告多 走在机场里不耐烦直接写在脸上,趁着卡座里的人全喝倒成一片没空扯着自己闲聊的时候王瀚哲看到了新出来的机场图 于是第二天亲自选了一副墨镜送到了kb手里。

 

墨镜盒里有名片 转过来一看还是王瀚哲的字体:赶跑了粉丝就没钱赚咯kb哥哥。

 

王瀚哲 别在我面前装贴心男友,你什么时候这么好心过?

 

 

5.

大明星忙管忙 该见面的一次都不会落,两档团体综艺之间有空档 kb不想回集体宿舍,手机才开机就接到电话:

 

“kb,出来吃饭。”

 

“没空王瀚哲,人都累死了。”

 

“给你准备了礼物诶,不来的话我就送给别人了 最近新招了批练习生 前辈你什么时候回公司看看?”

 

房间里kb选了副墨镜挂掉电话又告诉经纪人晚上有事 最后换了套衣服站在落地镜前默默想:

 

拜托 就算没有提前准备好礼物大明星也会准时赴约,来见你不是因为名牌 是因为王瀚哲。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32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岛春枝 | Powered by LOFTER